茶都格尼斯大酒店

关注留守儿童是每一个有爱心人士的责任

今天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茶都格尼斯大酒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她们就是来自云贵高原少数民族的留守儿童,因她们的到来茶都格尼斯大酒店也显得格外的美丽,在酒店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为她们准备了一场生动别致的慈善联谊晚会。

  世界饭店联合会主席、格尼斯国际饭店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人杂志社社长、国际慈善爱心大使、太平绅士约翰.姚学中先生为到来的留守儿童每人捐赠新年大礼包,并祝福她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太平绅士约翰.姚学中先生对社会有如此的责任感、如此大德大仁之爱,值得为他点赞、鼓掌,衷心祝愿他好人一生平安。

 

  一个人有再大的权力再多的财富再高的智慧,如果没有爱心,那他的生命就不算负有意义和价值!愿您也伸出双手,播撒爱心!





上一篇 下一篇

© 茶都格尼斯大酒店 | Powered by LOFTER